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0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福田管理局 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

2020-07-10 13:36:36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安然

1.jpg

  7月10日至7月12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福田管理局在香蜜湖公园编织广场为福田区的青少年及市民朋友举办福田区2020年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宣传活动。

2.jpg

  活动以科普宣传、科普展及科普讲堂的形式开展,每个主题都配有专业老师及专业助教进行知识讲解。结合户外课堂形式,融入创新STEAM项目模式开展。

  活动内容分别为:

  1、生态文明,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展

  2、传染病知识及防治科普展

  3、生物多样性保护科普小讲堂

3.jpg

  经过此次疫情,对科学保护生态环境及野生动物、防控传染病的宣传十分必要,能够充分发挥环保科普宣传的科学性和有效性。通过科普宣传向青少年普及环保知识,帮助青少年正确掌握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从而达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的重要意义。

4.jpg

  7月10日-12日,我们在香蜜湖公园期待你们的到来!限时三天,欢迎报名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