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比特小鹿(BitDeer)再次限量开售S19系列加速回本套餐燃爆市场

2020-07-31 13:24: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7月30日,云挖矿龙头服务商比特小鹿(BitDeer)再次上线爆款产品——S19 Pro和S19的360天加速回本套餐。据悉,该套餐是比特小鹿最具性价比的明星产品之一,在平台首发时一经上线便火速售罄,全球挖矿用户对S19系列产品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如今在一机难求的当下,终于再次回归。

  比特小鹿(BitDeer)独创的加速回本套餐,是针对整个行业和商业模式的颠覆式创新。与市场上传统的算力产品相比,加速回本套餐极具竞争优势。从根本上说,在加速回本模式下,用户在未收回成本之前只需要支付算力费和电费,平台不参与任何收益分成。这就意味着,比特小鹿(BitDeer)要让出部分挖矿收益,让用户能以低价获得算力,大大缩短了用户挖矿的回本周期,让用户率先实现快速盈利。

  如此一来,用户可以在几乎不需要承担亏损的情况下就能早早获益,明显降低了投资风险。除了“加速回本”这一亮点,该套餐采用的挖矿机型也备受瞩目。

  S19系列的S19和S19 Pro作为全球最先进的矿机机型一经问世,就以能效比最强、电费占比最低,开创了功耗20时代的先河,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算力的矿机机型,当之无愧的“机皇”,也就是说,比特小鹿(BitDeer)S19系列套餐的抗风险能力要远远强于其他主流机型的同类产品,即使市场波动,S19也不会被淘汰。

  S19 Pro凭借出色的功耗表现和抗风险能力,深受挖矿用户青睐。值得一提的是,S19 Pro和S19作为稀缺机型,已经一机难求,比特小鹿(BitDeer)此次重新开售该系列机型的挖矿套餐,也为更多希望通过S19系列机型挖矿的用户开放了理想通道。

  令人振奋的是,近期比特币又再次突破10000美元,牛市信号渐强,但对于更多的普通投资者而言,这时候也最容易忽略风险,追涨杀跌,沦为牛市里的牺牲者。有研究表明,相对于交易来说,每一轮行情来临时,矿工从来都是行情的最大受益者。当币价下跌,全网算力下降,矿工就能挖到更多的比特币,持币待涨;当币价上涨时,矿工就能获得不错的收益。

  云挖矿作为持有比特币门槛更低、收益更佳的一种投资方式,什么时候上车都不算晚。尤其像比特小鹿(BitDeer)加速回本套餐,是对抗市场波动的利器,行情启动,能及时把握,不必担心搭错车;行情震荡,也能稳健抵御风险,不必担心被洗出局。无论是矿机机型的选择还是套餐价格上,S19系列都是挖矿用户抗风险、赚收益首选的投资产品。

  与此同时,比特小鹿(BitDeer)再次开售加速回本模式套餐,也充分证明了平台的资产实力和雄厚根基。毕竟,这一模式的核心就是要平台先让利用户,保证用户快速回本。

  作为全球首个实现真实算力切割到最小1T的云挖矿平台,比特小鹿(BitDeer)率先打通云挖矿行业里的“黑盒”模式,用户只要一键下单就能将指定算力接入任意矿池,10分钟即可获取收益,用户每日每笔收益均由矿池直接打款,安全透明。

  自2018年12月上线,比特小鹿(BitDeer)始终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熊市雪中送炭,牛市锦上添花,为用户提供尽可能更大收益空间的产品,并在创新性和专业度上领跑行业,其辐射的矿业生态均来自全球巨头企业,聚合了全球50%以上算力的顶级矿池BTC.com矿池、Antpool蚂蚁矿池、F2Pool鱼池、ViaBTC矿池、BTC.top莱比特矿池,管理矿机量达数十万台,专业化标准矿场遍及亚、美、欧等全球各大洲。

  上线至今,比特小鹿(BitDeer)与用户共同经历了几番牛熊轮动,在每一个关键节点小鹿都选择与用户站在一起,除了加速回本套餐的应势推出,高额补贴以及一些及时的补偿措施,都让平台用户切身受益。

  两年多的时间里,比特小鹿(BitDeer)已经是云挖矿领域最受用户欢迎和认可的分时共享算力平台。迄今为止,比特小鹿(BitDeer)连续半年月访问量超2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