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环球时尚联盟与赛迪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手共建海南国际设计岛

2020-08-14 14:10:03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8月13日,在海南省工信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赛迪集团相关领导与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与广东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于海口市海南迎宾馆就共建海南国际设计岛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广东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总经理王三义、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浩天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4140710.jpg

  2020年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方案明确提出要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的指导和支持下,广东赛迪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与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战略携手,在琼创建“海南国际设计岛”,并积极推进设计岛的建设工作。双方将通过结合供应链、文化素材、创意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品牌传播、商业销售、知识产权保护等链条的大产业生态,构建“经验可论证、资源可掌控、能力可实施、产业可持续”的环球时尚创意产业生态。

微信图片_20200814140703.jpg

  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党中央着眼于国际国内发展大局,深入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作出的重大决策。按照中央部署,海南要成为中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打造成为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试验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

微信图片_20200814140721.jpg

  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是经国家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时尚创意产业社团组织,秉承着“弘扬中华文化自信、共建时尚一带一路”的使命愿景,多年来助力各地政府推动产业升级和构建完善的产业生态并与国际市场联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