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0体博会倒计时丨兽鸟健身将携SOLE速尔、TIFIT、任和等品牌参展

2020-09-14 10:02:3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本月28日至30日,2020年(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体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图片1.jpg

  LIONBIRD兽鸟健身定位为陪伴式家庭健身专家,将携TIFIT、SOLE速尔、RHfitness任和等品牌,亮相本届体博会,作为展商参展(展位号:8.2号馆E102)。

图片2.jpg

  LIONBIRD兽鸟健身,是尚体健康产业旗下家庭健身新零售事业群。基于专业化、人性化智能交互运动及健康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向用户传递科学专业的家庭健身理念,满足并成就用户对健康生活状态的向往。

  目前,兽鸟健身是天猫和京东战略商家,在全国多省市开设新零售直营连锁店,产品入驻100多家健身、企业俱乐部。

  兽鸟健身在全国一线核心商场开设健身连锁门店,凭借新零售营销模式,结合室内运动联赛等IP赛事,并提供陪伴式专业私教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融通,打造家庭运动健康生态体系。

  本次展会,兽鸟健身将向参展人员展示如何抓住大健康风口,布局“健身”新零售,让运动更加便捷、有趣。展示兽鸟健身器材对产品、技术、供应链和培训的全面赋能,满足顾客的健身健康诉求。

图片3.jpg

  SOLE速尔于1994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秉承“SOLE只为经典呈现”的品牌理念,专注于有氧器械的生产与研发,定位于高端家用和精品商用市场,因其清晰的市场定位、经典的产品设计和卓越的品质追求而被广大消费者所信赖。目前,SOLE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而闻名于健身器材界,并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其旗下产品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消费者指南“BEST BUY”奖项。

图片4.jpg

  TIFIT是家用中高端多功能健身器械品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旗下产品包括筋膜枪、成人蹦床、振动泡沫轴等,覆盖各类家庭健身小件。

  TIFIT秉持“精致专业引领时尚生活”的理念,注意到锻炼者对多功能健身器械的需求,逐渐开发整合增肌、减脂、塑形等多种功能的私教产品,满足不同人群需要。

图片5.jpg

  任和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家用运动器材,坚持精品化原创设计、坚持做人性化的运动器材,打造独树一帜的精致化运动品牌。旗下产品突破传统,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材质,集多项技术成果和专利于一身,通过GB4706/GB17498、欧洲CE、美国FCC和NRTL、日本PSE、韩国KC等多项权威机构检测和认证。并且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新,将科技和智能化融入运动产品,让运动器材使用更便捷、更人性化。其中FIT ONE跑步机搭载了影音娱乐系统以及实景模拟系统,让用户在轻松愉悦中享受运动。

图片6.jpg

  本届体博会,LIONBIRD兽鸟健身将带来各品牌各类健身设备机型,顺应时代潮流,帮助健身消费者把健身场景将与生活场景相融合,注重“智能+服务”。向各位来宾们分享更多新零售智慧门店案例。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应在5月份举办的体博会被迫延期。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并且防控工作转为常态化以后,作为国内举办的综合性国际体育用品展会,2020体博会以“科技融合·流动赋能”为全新主题,向整个体育用品制造业和体育用品消费市场“喊话”,扮演行业新思想、新理念的“风向标”引领作用。

  9月28-30日,LIONBIRD兽鸟健身品牌体验馆(8.2号馆E102),真诚期待您拨冗莅临现场参观,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不见不散!

  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号:8.2号馆E102

  时间:9月28-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