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紧抓大健康风口布局新零售,兽鸟健身诚邀您的加盟

2020-09-21 13:28:2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今年,因为疫情,健身器材行业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带来了新机遇和新需求。并且,随着健康中国2030纲要的出台,居民健康意识的增强,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全民健身由室外转向进入“居家健身”,今年的315晚会报道显示,今年上半年健身器材的销量显著提升,筋膜枪、跑步机等健身器材不断深入家庭生活。家庭健身依旧是当下乃至未来体育产业中最有机会的领域之一。

  兽鸟健身,作为陪伴式家庭健身专家,诚挚向您发出加盟邀请,期待与您合作。

  兽鸟健身是什么?

  兽鸟健身是尚体健康产业旗下家庭健身新零售事业群,基于专业化、人性化智能交互运动及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向用户传递科学专业的家庭健身理念,满足并成就用户对健康生活的向往。

  兽鸟在全国一线城市核心商场开设健身连锁门店,凭借新零售营销模式,结合室内运动联赛等IP赛事,并提供陪伴式专业私教服务,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融通,打造家庭运动健康生态体系。

  目前,兽鸟旗下有 SOLE、UFC、任和运动、CURE、TIFIT、JUMP POWER 等多个品牌。主打中高端健身器械、中小功能器械。

图片1.jpg

  新零售门店效果如何?

  目前,LIONBIRD兽鸟健身已有18家门店加盟,采用智慧门店系统。采用智能导购+线下大数据采集智能硬件+摄像头+数据分析平台等组合赋能。实现了线上线下零售渠道融通,将智能融入销售,助力门店管理数据化,抓住顾客痛点,更有针对性的推荐产品。

图片2.jpg
(3类门店案例)

  ① LIONBIRD兽鸟健身长宁龙之梦店净利润52万

图片3.jpg

  ② LIONBIRD兽鸟健身杭州龙湖店年投资回报率过110%

图片4.jpg


  我们将提供双微一抖,小红书,大众点评等多平台多渠道引流保障,保证门店客源,结合室内马拉松比赛等特色项目,流量持续有保证!

  智慧门店、京东旗舰店、品牌官网、B2C平台、天猫旗舰店等多平台精准营销,针对性保障扶持,助您平稳发展。

  多方面给予加盟支持

  1. 科学选址支持:兽鸟助您评估商圈、人流客群、人流动向、门店损益等,持续为合作伙伴提供品质服务与保障。

  2. 店铺装修支持:兽鸟为您提供工程协助,给予装修补贴,努力打造与品牌格调统一的智慧化潮流健身器材店铺。

  3. 运营与营销支持:开业1月后,增加联合推广,兽鸟全面帮助门店引流。增加技术赋能,协助智慧运营,通过门店数智化升级,提升运营效率。

  4. 派发服务费支持:加盟商在当地开设SOLE兽鸟健身新零售店后,线上销售到加盟商授权区域的产品会通过派发单转给当区域SOLE兽鸟健身店承接服务,由兽鸟门店享受总部电商销售到当地的经营净利。互利共赢,齐驱并进。

图片5.jpg


  如何加盟

  咨询了解→合作申请→参观考察→签署协议→选址支持→设计装修支持→人员培训→运营指导

图片6.jpg

  兽鸟健身全国合伙人正在火热招募中,欢迎您来了解!

  此外,本月9月28-30日,LIONBIRD兽鸟健身将参与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展位为品牌体验馆(8.2号馆E102),真诚期待您拨冗莅临现场参观,了解更多精彩内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