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潮流运动器材TIFIT品牌参展38届体博会,带你体验与众不同

2020-09-25 10:47: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体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于2020年9月28日开幕。体博会作为亚太区域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体育用品盛会,是中国体育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本届体博会以“科技融合流动赋能”为主题,吸引了超过1000家企业共聚上海。其中,潮流运动器械品牌TIFIT也将参加本届体博会,带来筋膜枪等健身器械。

图片1.jpg

  TIFIT帝斐,隶属于上海帝斐商贸有限公司,是家用中高端多功能健身器材品牌,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TIFIT注意到锻炼者对多功能健身器械的需求,立足于客户,专注研发各类多功能运动潮品,帮助用户营造更好的居家健身环境。目前,旗下产品包括筋膜枪、成人蹦床、泡沫轴、智能呼啦圈等,其产品系列将覆盖各类家庭健身小件。

图片2.jpg

  一、TIFIT潮流新品新上市

  TIFIT作为兽鸟健身自营品牌,于今年8月正式上线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品牌柜入驻兽鸟健身线下各城市门店。而本届体博会上,TIFIT将带来筋膜枪、振动哑铃等产品参展。并设置体验区,让参展观众能近距离体验产品,感受它们的精致手感及高端质感。努力让齐聚于展会的嘉宾、供应商、观众们更直观感受到TIFIT产品的创新与精致,期待共同探讨新产品、新理念与未来家庭健身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图片3.jpg

HILL-AI02款筋膜枪

  HILL-AI02款绿色筋膜枪,0.7kg轻盈机身,便携实用,小巧有劲,适用于不同运动生活情景;外观磨砂工艺,给您带来绝佳手感;3档强度、4款按摩头,满足多功能使用需求。

图片4.jpg

X-BELL PRO振动音乐哑铃+泡沫轴

  振动音乐哑铃+泡沫轴,哑铃训练、震动按摩,可多功能使用;自带蓝牙音箱助您轻松运动,听歌健身两不误;智能断电功能让您健身更安全;四类颜色可选,运动与时尚完美结合。

  二、瞄准家庭健身市场 TIFIT助力营造舒适家庭健身环境

  今年,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身体健康。同时,消费者受出行受限、户外场地和运动场馆封闭等因素影响,大幅度提升了对家庭健身器材的需求,室外健身不断朝向室内健身转变。以筋膜枪为例,2020年315晚会显示,筋膜枪销售量增长20倍。总体来看,家用健身器材的发展空间很大。消费者更追求具有功能齐全、易操作、潮流时尚等特点的健身器材。

  TIFIT品牌关注行业发展新态势,以及消费者日益提高的品质生活需求,将设计出更加贴合大众需求、满足不同人群需要的专业潮流健身产品。在品类上,将“大件+小件”相结合,多元化满足客户需求;在质量上,更加精致便携,不断实现新突破。此外,注重科技化智能设计,努力帮助用户拥有优质的家用健身环境。

图片5.jpg

  2020体博会,TIFIT首次参展,将在展会8.2号馆E102 LIONBIRD兽鸟健身品牌体验馆展示TIFIT品牌产品,通过体博会这个全球瞩目的平台,向各位展示TIFIT的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9月28~30日,TIFIT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真诚期待您拨冗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