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智慧物联丨紧抓大健康风口,尚体·兽鸟亮相体博会

2020-09-29 15:21:5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0年9月28日,以“科技融合·流动赋能”为主题的2020(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0体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本届体博会吸引超1000家企业参展,预计将有10余万人次的观众及相关行业人士到会观摩。

图片1.jpg

  尚体·兽鸟携手SOLE、UFC、任和、TIFIT、JumpPower蹦堡、CURE品牌,在8.2号馆E102亮相。本次展会,尚体·兽鸟紧抓大健康风口,带来了新零售解决方案,全布局健身新零售,立志成为陪伴式家庭健身专家。新款跑步机、划船器、筋膜枪等产品吸引展商、观众纷至沓来。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全面推进,中国健身产业正在成为体育消费规模扩大、深度拓展、增速提升的核心引擎。在数字化大背景下,尚体·兽鸟推出智慧化健身零售解决方案,以健康、绿色、科技为理念,结合线上线下渠道融通,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销售、区块链技术变革新零售,努力为用户带来舒适家庭健身体验。

图片5.jpg
图片6.jpg

  尚体·兽鸟凭SOLE速尔E25L型号椭圆机,入围2020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活动。足以体现尚体·兽鸟在智能化运用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不断突破,与时俱进。

  另外,为大家带来了任和智能触控跑步机等科技新品,诚邀您来体验。

图片7.jpg

2020体博会还在进行,现场精彩纷呈,期待您莅临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