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欣程商旅:首届合伙人推介会成功召开

2020-10-27 10:49:5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1.webp.jpg

2.webp.jpg

董事长赵闻晟先生现场分享

  2020年10月23日,首届欣程商旅合伙人推介会在深圳福田保税区腾邦大厦5F成功举办,由资深文旅行业投资人兼董事长赵闻晟先生、总经理矫中华先生、平台运营总监周达营先生、平台市场总监曾斯琴女士四位行业人士分别介绍了平台创办初衷及未来发展、平台商业模式、合伙人合作模式,各方积极响应,线下沟通积极,赢得了现场合伙人的一致关注和广泛好评。

3.webp.jpg

  商旅行业大咖云集

  当天,多家商旅行业资深同行共同见证欣程商旅迈向新的里程,包括:深圳市龙岗酒店协会、深圳报业国旅、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协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创会会长&执行长、新疆九州行国旅、娄底国旅、湖南省中国旅行社。

  商旅行业的新突破点和增长点

  据悉,欣程商旅,以“你出差,我补助”的口号主打商旅服务性价比的概念,用价格和出差补助,为商旅人士提供专业的商旅服务。

4.webp.jpg

  为了追求“差异化”,它们开辟了单体酒店和小微型酒店商旅服务市场,提高商旅服务质量;为了追求“成本领先”,它们改变原先OTA等第三方收费服务,把大会员制与裂变式营销模式进行整合并应用到商旅服务中,直接联合消费者、酒店、代理(城市合伙人),构筑了商旅人士、酒店、代理(城市合伙人)、平台的四方利益共同体。

  由于它满足了很多商务客户的核心需求,同时又把成本控制在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愉悦服务的程度,因此开辟了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

5.webp.jpg

  项目赋能:新程商旅以3000万自有机票基础流量、欣欣旅游流量合作、海南航空战略合作、 BBTH酒店资源库流量,积极创新了OTA的新细分领域,赋能商旅行业,未来这将成为商旅行业的新突破点和增长点。

  城市合伙人信心签约,共同开创新局面

6.webp.jpg

青海西自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王总签约

7.webp.jpg

青岛新生泰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余总签约

8.webp.jpg

宏楷旅游酒店文化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代表

  特别是其构筑的合伙人体系、酒店联盟体系、大会员体系构成一个坚固的铁三角,不仅对商旅行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也为解决老中旅和各单体酒店线上流量贵客源不足等问题赋能解决方案,扩展新渠道和资源机会,吸引各大合伙人纷纷与欣程商旅签订城市代理人合同,强力推进接下来一年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了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开创商旅服务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