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相聚锡城,SOLE兽鸟亮相无锡马拉松博览会

2020-10-30 13:49:58已围观次来源:编辑:野子

  作为国内标杆性赛事,无锡马拉松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经历了数个月的延期后,2020的无锡马拉松终定于11月1日上午7:30鸣枪开跑,沸腾了跑友圈。

图片1.jpg

  10月29日,赛前的领物环节及博览会已于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顶级合作伙伴,京东体育携手SOLE兽鸟亮相无锡马拉松博览会,为赛事全方位助力。

图片2.jpg

  SOLE兽鸟带来各类跑步机、椭圆机、TIFIT筋膜枪等新潮运动器材、设置了各种体验互动环节,现场精彩纷呈,收获参与者好评不断。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速尔跑步机及椭圆机)

  速尔跑步机亮相,助您足不出户,在家中也能酣畅淋漓地跑起来。风吹雨打跑步不停歇。多款基础机型,科技融合,满足跑步需求,现场体验不停。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TIFIT筋膜枪)

  到现场,即可TIFIT体验筋膜枪,在享受健身跑步乐趣的同时,放松身体肌肉。助力跑者放松深层筋膜;释放肌肉疲劳,减缓身体疼痛。本次带来的暗夜绿款筋膜枪,轻巧便携,700g重量助你多场景放松,高时长续航能力,3档可调节力度,4类按摩头,十分实用。

图片8.jpg

  随着无锡马拉松博览会的开启,2020比佛利无锡马拉松缓缓拉开序幕。

  SOLE兽鸟在博览会现场,和你一同感受江南盛地的繁华和马拉松的激情!

  没有当场的朋友,欢迎来无锡万象城店体验兽鸟旗下健身器材~


  门店地址:

  SOLE 无锡万象城店

  联系人: 杨经理 18018449830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金石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