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福膳源“金牛”迎新品鉴会|九载“膳源”路,共享“福”未来

2021-01-18 12:53:0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1年1月16日中午,湖南餐饮文化工作室特携手湖南知名餐饮品牌——长沙福膳源餐厅汇金路店举办了2021年首场品鉴会。特邀中国湘菜文化大师邓杰先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务长助理曾丽婷教授、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小天鹅国际公馆、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总裁恽建华女士、中国湘菜大师吴峰先生、江西老萍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丰华先生、江西现捞嘿鸭品牌创始人易露女士、湖南携君人才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利林女士等作为此次品鉴会的分享嘉宾,十余家媒体记者悉数到场。

图片1.jpg

    此次品鉴会,福膳源人精心展示自己19道经典佳肴,带给大家一场真正的舌尖美味之旅,招牌猪脚、手掰老豆腐、烧椒海蜇、卤水鲜味鸡……道道美食,诠释了福膳源“家庭聚餐.宴请福邸”的魅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一场品鉴会,既增进了福膳源人与嘉宾们的情感交流,每一个认可,每一个赞誉,对福膳源品牌宣传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让大家知道为什么近年来福膳源深受广大消费者好评的理由。

图片4.jpg

    湖南福膳源餐饮创始人尹银银女士在欢迎词时高兴地说:“今天,我非常感谢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我们福膳源汇金路店指导!福膳源这个品牌创办九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在烹饪过程中,我们首先保证每一道菜食材绿色环保,可溯源,毕竟食品安全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同时我们的每一道菜,都要求厨师们坚持以匠心制作……未来,我们将会一如既往地传承传统湘菜,把一种更加出色的用餐体验,做到顾客的心里。”

图片5.jpg

    品鉴会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中愉快地举行,嘉宾们通过对福膳源每一道菜品的品鉴,纷纷给予肯定。中国餐饮文化大师邓杰先生评价说:“作为一个餐饮文化工作者,近年来我是见证了创始人尹银银及其团队慢慢成长起来的一个过程,九年来他们以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和一分浓浓的爱心,一心一意扎进了一个品牌的打造中……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福膳源的出品和服务都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真棒!”

图片6.jpg

    中国湘菜大师吴峰说:“我看到今天福膳源的出品,色香味形,都令人神往,可以肯定地说福膳源的火,是有道理的。因为我也是多年餐饮人,知道传承、研发与创新菜品是多么的不易,所以我肯定地说只要福膳源人坚持下去,其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长沙小天鹅戴斯酒店、小天鹅国际公馆、杭州长安宴国际大酒店总裁恽建华发言中说:“福膳源九年五家店,说明了这个品牌受大家喜欢的程度,并且做一家店,火一家店!我也深深感觉到了服务与菜品都非常有品质,出品精致美观;我是一个酒店人,但是我却非常认可福膳源的优势,服务人性化,菜品的多样化,味道的多元化,服务与菜品,都非常接地气,我相信福膳源一定会越来越好,走得越来越长久!”

图片7.jpg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教务长助理曾丽婷女士说:“从我一进来开始,就感觉到福膳源无论是环境、服务的态度、细节等都非常到位,福膳源的美食,有粤菜的精美,又有湘菜的调性。我今天能够吃到福膳源这样的美食,非常感动,也希望福膳源以后把美食发扬光大,让五湖四海的湘人都可以享受到福膳源正宗美味的湘菜!”

图片8.jpg

    嘉宾们纷纷发言,让品鉴会的现场高潮迭起……无一不受到震撼。一场品鉴会,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领略到了美食的力量,领略到了湘菜文化博大精深的奥妙。

图片9.jpg

    九载“膳源”路,共享“福”未来。大家在这场美食盛宴中,收获更多的是满满的福膳之“缘”,虽然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但这场盛宴,留给大家的一定是回味无穷的,留存心间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