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云南开泰宣布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2021-01-26 09:33:3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1.JPG

    多元化的互联网影视传媒业务的“云南开泰”(全称云南开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本轮由中业政银(深圳)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领投,深圳青橘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友邻优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跟投。云南开泰董事马昆介绍,本轮融资资金主要来源于自有资金投资,将主要用于对国际化的影视制作及衍生产品的研发和后期标准化流程调色设备迭代更新。

    云南开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于云南昆明。是西南知名综合性的文化传播公司,同时也是一家国际化的影视制作及衍生产品开发于一体的文化传媒企业。多元化的互联网影视传媒业务,以促进一个开放、协同、繁荣的影视传媒链条为目标,旨在对中国影视传媒的发展做出贡献。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全面进入传媒产业,投资及运营电影、电视剧、艺人经纪、娱乐营销等领域。

    云南开泰旗下知名产品包含乐乐招APP、小刺妮、333KT电竞俱乐部、创业侣途节目等。公司主要业务包含云南TVC广告拍摄制作,TVC级广告项目投资,云南创意广告拍摄,MG动画制作,FLASH动画,3D动画,3D建模,云南企业宣传片拍摄,影片后期调色,影视投资,实业投资,影视制作,后期标准化流程调色,DIT小组等。独有的开泰摄制团队,是云南昆明具有代表性的影视制作团队。云南开泰是云南十大影视传媒企业之一,将尽可能让您在预计的成本下收获最大的价值收益,打造客户想象中的影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