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国家商务部服贸司姜义茂莅临北京天下泽雨公司考察指导

2021-02-07 12:14:4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安然

    2月3日,国家商务部服贸司处长姜义茂莅临北京天下泽雨公司考察指导,天下泽雨总经理杨涛陪同接待。次日,杨总陪同姜处长到北京市场考察调研。

    早在2018年由国家商务部主办,天下泽雨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京交会“道地药材,世界共享”的主题分会上,姜义茂处长代表主办方国家商务部致辞。对于天下泽雨在霍山石斛种植、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相关部门领导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图片1.jpg

    此次交流过程中,姜处长了解了天下泽雨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情况,与杨总深入探讨道地药材服务国内、走向世界的发展之路;并表示安徽霍山县是霍山石斛、霍山赤芝的道地原产地,这是天下泽雨产品优势所在,而唯有道地药材的服用方法更便捷,使其能被国际市场所接受,才能更好的立足于国际市场。

    未来,天下泽雨将继续深挖霍山石斛、霍山赤芝的创新剂型研究,在商务部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推动道地药材推走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