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数享易购打造新业态新模式 引领“新消费”

2021-03-17 09:55:5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01.jpg

  我们这一代,有幸处在这样一个时代洪流之中。往前看,我们已经身处移动互联网爆发最高潮,滴滴、今日头条这样一大批移动独角兽屹然傲立在浪潮之巅。在风光的另一面,却伴随着的是大量传统品牌开始逐渐走向衰落、危机甚至是死亡,许多传统商业模式也在走向穷途末路。然而,希望和绝望都是相伴相生的,绝望中,也往往孕育着新希望,一大波消费升级的新品牌开始涌现。数享易购全力打造传统实体产业转型升级,在国内开启积分通证经济落地应用、推动数字经济,实现实体经济与新消费融合发展。数享易购践行数字通证落地应用,不论对我国经济的内部大循环,还是对百姓自身的消费体验而言,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消费都有着重大意义。

02.jpg

  2021年3月14日,数享易购旗舰店在福建泉州隆重开业,营业面积3,000平米,上架商品15,000多种,也让一众农产品、自主品牌借助数享易购的供应链体系拓展市场、深入触达消费者有了更大可能性。数享易购致力打造新消费商超航母,赋能传统商贸打造更多元的消费场景,全新布局“新消费、惠民生”产业结构。数享易购将继续优化、升级自身“大消费”体系,持续探寻贴心消费、美好生活。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