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妆艺术家宋策携“Mr.song1974有机地球”五款美丽魔法盒和地球小天使们公益发布

2021-04-07 19:11:2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近日,美妆艺术家宋策携手有机地球品牌在抚仙湖国际度假小镇汐岸会所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关爱地球主题天然护肤品发布会。

有机地球美学公益大使宋策老师_调整大小.jpg

有机地球公益小天使颁奖_调整大小.jpg

  本次发布会有机地球品牌公益大使宋策老师带领七位地球公益小天使开启了一场环湖清洁祈福仪式,向地球母亲致敬。七位公益小天使和来自碧琳琅美学生活空间五位妈妈一起出席了有机地球的公益活动。

MRSONG1974有机地球美丽魔法盒_调整大小.jpg

MRSONG1974有机地球美丽魔法盒1_调整大小.jpg

  2021年4月伊始.有机地球品牌携手美妆艺术家宋策先生推出五款“Mr.song1974有机地球”美丽魔法盒,从明星护肤礼盒“大马士革城堡礼盒”到“橙色阳光礼盒”,以及专属为妈妈准备的“母亲花清洁护肤礼盒“再到四款天然手工皂组成的”纯净地球礼盒“以及首款男士护肤礼盒”Mr.man有机男士清洁护肤礼盒“,每款礼盒都为表达天然护肤的专业性,更是肌肤健康的天然之选。

碧琳琅创始人熊美云_调整大小.jpg

  Mr.song1974有机地球的每一款手工皂均来自天然古法冷皂制法:48天为一款手工皂的诞生期,每一款天然护肤精油都可以搭配任何面霜和护肤品使用,给肌肤最安全有效的呵护,并保护肌肤代谢系统生生不息。

  有机地球品牌宣言:全部清洁护肤礼盒产品化学成分零添加,即使敏感肌肤依然可以安心使用,并让肌肤获得新生。

发布会现场_调整大小.jpg

  Mr.song1974有机地球专家护肤礼盒创造了新的护肤乐趣,所有产品可以任意组合,混搭护肤,安全有效,同时带来环保时尚的全新护肤生活方式,五款礼盒同时推出家族定制服务和明星定制款礼盒。把美丽装进盒子,分享你的护肤方式是对地球最大的关爱。

天然手工皂_调整大小.JPG

汐岸会所现场_调整大小.jpg

  多年来美妆艺术家宋策先生一直在全球倡导有机天然环保的生活和护肤方式,一如他的亚洲极致裸妆风格:洗尽铅华,裸出你真实的美。他坚信:关爱肌肤就像关爱地球,首先从清洁开始。将天然有机的清洁和护肤变成一种生活方式,用一滴精油改变肌肤的命运是有机地球品牌最核心的技术和配方表达,更是宋策老师始终坚持的专业护肤方式。环保、天然、科技和关爱地球更是他开启有机护肤品牌的核心思想。

有机地球公益小天使_调整大小.jpg

  他坚信保持地球生生不息的良好环境,让万千植物享受阳光在天然的生长环境收获大自然的精华才可以萃取有效成分给肌肤最天然有效的保护。有机护肤,还地球一份清洁还肌肤一份美丽!不老男神宋策有机护肤的秘密都在五款美丽魔法盒里自然释放。

  图片摄影:印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