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UPS联邦国际快递业务暴增,百运网巨资补贴外贸企业

2021-04-19 16:07:5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自疫情以来,因疫情管控约束,外出自由购物等成了难事,不少国外友人因长时间无法正常开展生活、学业,逐渐适应了线上海淘。

百运网

  数据显示,国际快递业务量也逆势上涨,全国快递服务企业国际、港澳台业务同比增长20.9%。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国际物流平台百运网,顺势推出跨境物流专项补贴行动,迅速扩大市场规模。

  据小编了解,百运网在推出“赋能外贸企业、千万运费补贴”专项补贴一周以来,已有数千企业用户获得补助。

百运网

  百运网作为一家2014年就开始推动国际物流数字化、线上化、透明化和智能化的互联网平台,一直致力于为跨境贸易降低物流成本、提升社会物流效率和社会服务价值。相信在百运网的引领下,必将给更多外贸企业带来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