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奇幻史诗游戏《重返南格林》中文新预告片来袭

2021-07-09 10:08:1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图片1.jpg

  即时发布。

  瑞士只有巧克力和手表?No! 谁知道他们也开发游戏!《重返南格林》(Return to Nangrim)这款由瑞士独立游戏工作室Sycoforge倾力打造的矮人奇幻冒险游戏即将重磅颠覆你的认知!

图片2.jpg

  你曾经迷恋的《古墓丽影》、仍保有一份情怀的《魔兽世界》、还正在痴迷中的《王者荣耀》......Come on!是时候来开启不一样的探险旅程!《重返南格林》是一款结合解迷、生存和角色扮演等特色玩法的第一人称冒险游戏。等你来开启史诗冒险,探寻曾经盛极一时的石须族,揭开Nimbor群山地区矮人家族掩藏的秘密。

图片3.jpg

  Sycoforge官方《重返南格林》游戏预告片中文版火热来袭,带你探寻Arafinn奇幻传奇世界。Arafinn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独立幻想世界,由25个省份、2600个城市和村落组成, 600多个家庭和部落于这里世代繁衍生息。Arafinn有自己的世界地图、起源,甚至自己的测量单位(时间、距离、重量等)一切皆由零开始建造,为Arafinn宇宙注入生命。这片土地上居住的不同的种族有着不同的语言和文化。矮人使用的是希尔杜尔语,意为山丘的语言;瓦尔德瑞里什语是精灵的语言,而乌特斯加德的嗜血居民则使用奥姆图鲁语。为了增强游戏的沉浸性与探索性,每种语言都有自己的语法和字母。Arafinn仿佛就是一个独立时空里真实存在的神秘宇宙!

图片4.jpg

  《重返南格林》预告片以浓烈的托尔金风格刻画了Nangrim的广袤辽阔和丰富细腻,一草一木、每个形象都清晰无比,栩栩如生,史诗及游戏画面恢宏壮美,每一处巨石和峭壁,每一片峡谷和湖泊,每一座神秘的城镇和建筑都在等你来探寻并解开这片宇宙中被时间的尘埃封藏的一个又一个谜题。

图片5.jpg

  该中文预告片引领玩家深入到以 Nangrim 极寒世界被遗忘的Nimbor山脉的荒凉地带,这里曾经是Nimbor山脉中石胡子的伟大首都,情节围绕着几乎被遗忘的石胡子国家的故事和遗产展开。被遗弃,但不遗忘。在这里玩家们将学习如何“像古代矮人一样锻造。”从工件到战斧,你需要制造武器来抵御黑暗生物。学习矮人的符文语言,收集并组合物品以与环境互动与战斗,由你来拼凑出这个被遗忘已久的国家的故事、谜题和文化。

图片6.jpg

  此次Sycoforge专门推出《重返南格林》预告片的中文版本,也极大地展现了Sycoforge对于中国玩家的爱重之心。中国玩家对挪威、凯尔特人和斯堪的纳维亚文化以及中土神话传说表现出越来越浓厚的兴趣,就像托尔金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中用丰富的细节创造了标志性的奇幻世界一样,Sycoforge用VR视角将《重返南格林》与其它同质化奇幻游戏区别开来。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中可随时无缝切换进出 VR。《重返南格林》同时也是瑞士第一款VR游戏,它不仅挑战玩家的智慧和战斗技能,同时其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和VR兼容组件的配置,更让人身临其境,欲罢不能。

图片7.jpg

  请上Youtube观看《重返南格林》中文预告片,更多信息请查看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并访问 Steam 平台。

  关于Sycoforge

  Sycoforge 是一间位于苏黎世的沉浸式替代现实游戏开发工作室。我们是一个由工程师、数学家、艺术家和创意建筑师组成的跨学科团队。Sycoforge目前正在开发传说中的 Arafinn 宇宙中发生的首款游戏 《重返南格林》(Return to Nangrim),它为大联盟而生。故事情节丰富、视觉上身临其境的奇幻游戏开发风格为热爱奇幻和冒险的游戏玩家提供了更高层次的游戏体验。我们能够在 Arafinn 完全独立的宇宙中发现新世界。

  有关 Sycoforge、团队、《重返南格林》的更多媒体信息,请访问sycoforge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