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21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圆满闭幕

2021-07-28 08:19:0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7月26日,2021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在成都星空秀场落下帷幕!

  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简称“童尚会”,致力于打造儿童时尚产业聚合平台,推动儿童时尚消费市场快速发展,通过赛事、展会及时装周等多种形式,整合儿童时尚产业链,进一步带动我国儿童时尚消费力及产业经济的发展提升。博览会涉及儿童时尚服装饰品、儿童启智玩具等儿童用品、儿童健康食品以及儿童时尚教育培训、儿童时尚摄影等儿童服务内容,是我国儿童时尚产业的综合型创意集合体。

图片1.jpg

  本届“童尚会”是在亚洲模特协会、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的倾心指导下,由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模杰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成都国际商贸功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都市池上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阿丁秀国际传媒、模杰(成都)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图片2.jpg

  本届童尚会先后进行了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亚洲国际童装节以及童尚盛典颁奖礼等主要活动单元。

  24日,2021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准时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六百余名小童模参加了比赛。炫酷的舞台、精美的服装,配合小选手们出色的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少儿时尚盛宴。“亚少赛”是一项由国际权威组织联合举办的专业性国际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图片3.jpg

  25日至26日亚洲国际童装节期间,琦瑞德泽、Balabala、贝贝媞妮、禾雀、大头儿子、小猪佩奇、蒋硕、POINT CHENG、與月雙、嘉衽、古阿新、越也、彩色笔、花美书屋、MODULE STAR近二十家知名时尚童装品牌举办了品牌服装发布会。每一场都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光,不少买手、渠道商甚至是选手家长当场达成了购买意向。

图片4.jpg

  之后的“童尚盛典”颁奖现场,分别为获奖选手、赛区代表以及童装品牌颁发了奖项,至此,2021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小童模们给这场时尚盛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期待这些优秀的孩子们能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有家长表示,这次活动组织的有序有力,是一次非常不错的比赛体验。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次活动是“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同时也是“模王驾到365SHOW”城市快闪秀活动澳门与成都双城联动的前期预热。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