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华老字号同济堂药业布局酱酒,投入百亿砸开酱酒大门,同酱窖藏酒即将上市

2021-07-28 10:04:23已围观次来源:编辑:白依依

  

图片1.jpg

  古老的赤水河畔,如今是风起云涌,就如同当年红军长征时候,四渡赤水,与数十万敌军周旋,成就了一段历史传奇一样。现在这里再度吸引了全中国的眼光,近几年来,随着白酒消费市场不断升温,市场对于白酒行业的关注度可谓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2018年以来,国内酱酒热快速升温。在白酒行业整体总量下滑和品牌集中度提升的大背景下,原本只是白酒产能中的7%~8%的酱酒,却呈现出“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景象,造富效应下入场者甚众。酱酒繁荣的背后市场看好香型转移趋势带来的机遇。如今中华老字号同济堂药业布局酱酒,投入百亿砸开酱酒大门,同酱窖藏酒即将上市……

图片2.jpg

  作为贵州中药行业闻名遐迩的老字号同济堂始,创于清光绪十四年(公元1888年)至今已有120多年的悠久历史。100多年来,同济堂 把“同心协力,济世活人”作为永恒的精神,始终坚持传统中药特色,弘扬中华医药文化。以质量为优、便民服务之举而闻名省内外。是贵州省第一家获得国家授予“中华老字号”殊荣的医药企业。

图片3.jpg

  近年来,酱香型白酒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黄金产业”。2019年度,中国酱酒市场销售收入增速超20%,达到约1350亿,同时酱酒以占白酒业7%的产能,实现了39%的销售利润。未来3-5年,酱酒热度不减,继续高歌猛进。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作为贵州本土药企同济堂推出一款同酱窖藏酒深受代理商和消费者的青睐。那么它究竟有何优势,竟能在此轮酱酒热潮中引发关注?

图片4.jpg

  同酱窖藏酒出产于赤水河畔的贵州仁怀县茅台镇,与贵州茅台一脉相承,依托天时地利的良好自然条件,采用云贵高原地区所产的优质高梁、小麦为原料,通过传统的酿造技术和现代科技结合精制而成,保证了酒体的长期稳定性,始终如一的品质。现已面向全国开放了代理入口,低门槛、无代理费无论新老代理商都可以加盟代理。为了帮助代理商更好的开拓市场,还提供了多项扶持政策,包含支持调换货,高额品鉴酒支持,后期市场持久补贴支持等等,都是为了帮助代理商更好的打开市场,获取收益。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