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nola.io——顶尖的人工智能交易资产服务

2021-10-07 16:27:21已围观次来源:互联网编辑:周周


图片1.jpg

  Anola.io 借助可以预测价格变化的人工智能,帮助交易者和投资者增加他们在加密货币世界中的资金。

  Anola.io是一流的人工智能交易资产服务公司,2020年,一位网络安全工程师借助于在开发针对数字攻击的系统和程序方面的丰富经验,创立了这个拥有最可靠数字钱包的最安全平台。

  Anola 的使命是通过刺激创新来推动数字技术产业的发展。这是通过引入新兴技术来实现的。因此,Anola 积极参与全球金融体系的转型。

  人工智能交易是如何运作的?

图片2.jpg

  人工智能交易基于计算机算法,不断扫描市场以发现特定条件。这些条件由交易者来决定,通常是基于技术数据分析和基本参数的结合。

  例如,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您可能会让 AI 机器人根据移动平均趋同度和相对强弱指数的指标来搜索合适的代币。当这些指标达到特定值时,机器人会代表您发起交易。

  根据您的策略,AI 机器人可以只查看代币,也可以查看令牌。这样做的好处是,即使你不能同时控制每一笔交易的资产,也可以在机会一旦出现时买入和卖出。

  Anola 的人工智能交易能提供无需您直接参与的交易。人工智能可以即时评估价格变动和交易开盘/收盘。这确保了无情绪化交易并且遵循规则。

  是什么让 Anola 平台与众不同呢?

图片3.jpg

  近年来,加密货币交易势头强劲,Anola.io 为任何投资者提供了从这波热潮中获利的机会。该服务完全自动化,可为您执行比特币和以太坊交易。与大多数其他 AI 交易平台不同,您几乎无法控制您的资金用于买卖资产。

  Anola.io 声称,其专有算法执行的交易中 90% 以上是盈利的。虽然这似乎有点难以置信,但用户对该平台非常认可。不过,您最好先从少量资金入手,看看这项 AI 服务是如何运作的。 Anola.io 需要的起始资金是 200 美元。

  该平台的最佳功能之一是它只收取盈利交易的佣金,而不收取亏损交易的佣金。这确保了算法开发人员只有在您盈利时才能获利。

  Anola.io 服务的创始人是谁?

图片4.jpg

  Anola.io 的创始人是Lucas Hines 和 Jack Fowler 。近两年来,他们一直在开发自已的产品——一个采用区块链技术的安全投资平台。他们成功创建了最安全的 AI 交易资产服务。

  Lucas Hines 是 Anola.io 的首席执行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他都在开发反恶意软件策略。他在创建 Anola.io 时也运用了他在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所有知识。

  Jack Fowler 是 Anola.io 的首席财务官。 Jack Fowler 是顶尖的网络安全专家之一,才华横溢。他从安全经理的职位开始,成为拥有自己公司的企业家。

  Anola.io 是一流的人工智能交易资产服务,通过先进的AI人工智能帮助交易者和投资者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