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山东工商学院授予山东慧说《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2021-11-22 08:19:5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11月20日,山东慧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演讲与口才课》正式进入到山东工商学院选修课。课程由山东慧说教育创始人、企业内训师、2018年《我是演说家》山东省评委占吉老师主讲。

图片1.jpg

  课堂中,占吉老师以演讲公式、场景模拟等实战性的教学方式,缓解了大四学生毕业前的诸多焦虑。在通过一次次的上台,一遍遍的演讲,同学们从胆怯到大方,从磕磕巴巴到语气流畅。从自卑到自信,从唯唯诺诺到滔滔不绝……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毕业前能够学习到这样实用落地的课程,对将来的考研面试、入职面试等有很大的帮助。

图片2.jpg

图片3.jpg

  在长达十几年的企业培训经验总结,发现当今大学毕业生演讲与表达能力极具缺乏。据不完全统计,近几年的国内大型的企业招聘会上,大学生因为不会演讲、不会表达最终与企业失之交臂几率达到70%。根据知名企业HR反馈,在企业竞争中拥有演讲能力的员工70%在企业中担任管理岗位。慧说教育本着对社会负责的使命,2021年正式启动《大学生演讲与口才赋能计划》。占吉老师说:他将会持续致力于这项工作的推进,为大学生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赋能计划。在校期间的赋能、应届毕业生赋能、学校赋能,通过三方面的赋能帮助大学生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社交能力、设定目标的能力、以及自我认知和职业规划的能力;为应届毕业生提供竞岗竞聘的辅导,职业发展的晋升规划及辅导,不定期举办优秀企业家讲座、社会精英人士大课堂,让即将走入职场的大学毕业生能够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同行业、跨行业优秀人才交流的机会;提高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提高学校就业的排名率,提升学校毕业生择业的精准度,提升企业对学校的认可度,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用人的好评度。

图片4.jpg

  最后,山东工商学院授予山东慧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山东工商学院《教学与就业实习基地》。

4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