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中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为一线抗“疫”战士送慰问

2022-05-17 14:48:1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江门市各级机关的党员、干部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或参加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或就地成为防疫志愿者,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他们不惧险情,在街道、在小区、在检测点、在互联网,帮助维护秩序、登记信息、运送物资、宣传防疫……清晨夜晚,阴晴寒暑,白衣执甲,“疫”往无前,以坚韧身躯筑起抗疫堡垒。

今年以来,中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所属江门项目组积极参与属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核酸监测点、疫苗接种点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此次,江门党支部主动与项目属地棠下镇政府联系,了解到各个高速路口的防疫点承担了艰巨的防疫任务,需要24小时坚守这个外防输入的关卡,防疫点物资较为短缺。

5月中旬,江门党支部所属江门项目组的数名党员干部带着口罩、消毒液、水和方便面等物资来到了棠下镇政府防疫驻点——石山高速收费站,为最美“逆行者”送上慰问物资,向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棠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余瑞章,党政办主任李慧娟代表镇政府接收了防疫物资。余瑞章表示,感谢铁建城项目在当前防疫的重要关头送来了紧缺的物资,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了保障,也为我们持续抗“疫”打了一剂“强心针”。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是最有效的防护;众志成城、患难与共是最有力的阻击。中铁建地产江门党支部一直认真落实与执行属地政府、上级党委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支部党员、志愿者主动投身到抗疫一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全力支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 李博华、黄嘉明/图 陆权汉)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