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OD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成名先生荣获第七届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新锐体育企业家”奖

2022-05-20 12:14: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5月19日,第七届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暨体育BANK颁奖盛典在线上举行。活动以“探索体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北京市体育基金会、黑蝶控股集团、北京体银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原中国奥委会副主席、秘书长魏纪中为大会发来主题贺词,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为大会致主题词。针对疫情后体育企业的发展,系列专家和企业高管进行了圆桌会谈,潮流体育与“体育+”成为发展共识。

图片 3.png

此次活动着眼于疫情影响下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以“探索体育产业的未来”为主题,邀请专家、学者、投资人及产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管理者进行线上主题分享与对话连线。会上,体银智库创始人安福秀博士发布了《2022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22体育公园实操及经典案例报告》《2022中国潮流体育发展报告》。

在2021年度颁奖礼上,经过评选依托深度调研与专家、媒体推荐等多种形式展开,最终经组委会综合评定,OD篮球俱乐部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篮球运动培训品牌”,俱乐部创始人李成名先生荣获“2021年度最锐体育企业家”双项大奖!

图片 1.png 

图片 4.png 

OD篮球俱乐部  李成名先生

图片 2.png 

 

 

此次OD篮球俱乐部和李成名先生个人双双获奖,典礼后,创始人李成名表示:“首先感谢SportIN体育产业大会的信任与肯定,同时希望此次殊荣,能够进一步激励OD人,继续努力奋斗,让青少年实现攻守平衡,避免重功轻守的训练理念,提高中国篮球青少年人口数量,培养更多优秀的篮球人才。”

据悉,OD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业的青少年篮球培训机构,也是北京市篮协“小篮球,大梦想 ”的合作单位。网易清华大学星级评定三星机构,北京市篮协、通州篮协青少年指定培训机构。

图片 6.png 

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