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第十二届ODBL青少年篮球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翟晓川、陈楠出席颁奖仪式

2022-09-03 12:40:5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8月31日,OD篮球公园星光熠熠,由OD篮球俱乐部主办,历时四月的第十二届ODBL青少年篮球联赛光彩落幕,恰逢OD篮球俱乐部成立八周年,荣誉、福利、感念、回顾,快乐成倍袭来,梦想由此发酵。

图片 1.png

通州篮球主席  曹国虎  

图片 2.png 

 男篮国家队 翟晓川 

图片 3.png

学员家长前女篮国家队  陈楠  

此次ODBL颁奖仪式,OD篮球俱乐部邀请到通州篮协主席曹国虎,中国男篮国家队、CBA北京首钢队队长翟晓川,前中国女篮国家队、前WCBA八一队功勋球员陈楠,北京篮协青少年发展联合会副会长、北京副中心场馆协会副会长、OD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成名等知名人士莅临现场。

图片 4.png 

第十二届ODBL篮球联赛阵容强大,24支代表队,300余人次,二百余场比赛,从开始的主客场,到被迫赛会制,一切都是新的尝试。颁奖仪式的最后,进行了U12球员毕业仪式,OD篮球俱乐部为每一位升入初中的球员定制了专属纪念版球衣,让回忆珍藏,让传奇继续。

图片 5.png

OD篮球俱乐部创始人李成名说:“感谢所要感谢的,希望所能希望的,理解所要理解的,中国篮球任重而道远,未来可期,我们秋季赛见!”

图片 6.png

图片 7.png 

图片 8.png 

一边是过往征程的回顾,年华冉冉,硕果颇丰;一边是未来星途的展望,光明之处,共赴前方。第十三届ODBL篮球联赛的报名将在9月发布,如果你也想身在其中,请跟随,请热爱。

文:李佳

图:OD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