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昔阳农商银行举办主题书画展

2022-09-21 17:28:1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为提升员工知识文化水平,创优客户业务办理环境,打造文明有序,文化和谐的特色银行,昔阳农商银行与昔阳县水利局、昔阳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昔阳县书法协会联合举办了“昔阳县‘喜迎二十大 兴水为人民’主题书画展”。活动当天,来自昔阳县书法协会及其他单位的二十余位书法爱好者共处一堂,挥毫泼墨,以精美的书法作品歌颂建党101周年,营业大厅内墨香四溢,来往客户及参与活动的员工代表纷纷在书法爱好者的帮助下进行了书法尝试,大家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既增长了学识,又培养了兴趣,还拉近了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搭建了广阔的平台。下一步,昔阳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实现“业务”、“文明”齐头并进,协同发展为经营方向,不断探索文化交流新形式,努力打造区域最美邻家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