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助力南宁构建城市向东发展新格局

2022-11-14 08:56:2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日,竞争力智库、北京中新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布《中国西部地区县域发展监测报告2022》,同时揭晓了“2022中国西部百强县市”和“2022中国西部百强区”名单,广西南宁3个市辖区跻身中国西部百强区,青秀区名列全国榜单第15位。

青秀区是广西南宁市的核心城区,是南宁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会展和信息中心,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所在地和主要活动举办地,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投资潜力百强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科技创新百强区”和“绿色发展百强区”,各项经济指标及总量持续在全广西县区中排名第一,不仅连续七年入选全国的百强县区,也是目前广西111个县市区里唯一一个破千亿元的县市区。《南宁市青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要坚定一步推动城市向东发展,并构建“一带、两圈、两城”总体空间布局,高位推动青秀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在南宁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要高水平规划建设东部产业新城,将伶俐、六景、峦城作为一个整体园区进行开发建设,实现“一年打基础、三年见成效、五年成规模”,加速形成产业东融承载区、先进制造业新阵地、产港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目前东部新城已有工业企业近200家,聚集了比亚迪电池、众合新能源汽车、瑞声精密制造等一批带动力较强的工业项目。备受瞩目的平陆运河的开工建设,将给青秀区乃至南宁重塑城市形态和产业布局带来新的重大战略契机,青秀区将形成畅联西部、融汇大湾、沟通东盟、辐射全球的新发展格局。运河建成以后,在青秀区伶俐镇的码头港口,3000吨的货轮可直接办理出关手续,运河将使南宁成为滨海型城市。

1958年建区以来,广西一步步从贫困落后走向繁荣振兴、从西南边陲变身为面向东盟的国际大通道,已发展成为我国西南、中南地区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在这华丽变身的背后,都能看到中国铁建投身广西建设的身影。2008年初,中国铁建地产首落广西首府南宁,成功摘下青秀区凤岭北地块,奏响了深耕八桂壮乡的序曲。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以建筑精品为导向,以客户满意度为宗旨,精耕细作,先后开发了中国铁建凤岭山语城、云景山语城、凤岭国际城等颇受市民好评的地产项目,在城市人居发展中贡献央企力量。

2020年,该公司在深刻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丰富内涵基础上,本着对革新时代的不懈追求和产品的不断传承和创新,在青秀区凤岭南滨江片区引进了“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的西派系产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再次打造城市住宅新标杆,推动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据了解,该项目主打新派滨江大平层产品,以想象力十足的户型设计,革新居住标准,将边厅设计带入南宁住宅市场,采用L型转角阳台设计,打造270度广角视野,以全新的面积分配体系,打造社交型公共空间,为城市提供新的人居体验。该项目288平方米户型,开间19.5米,进深超过20米,209平方米户型,主卧达65平方米,舒适空间感可见一斑。在园林设计上,该项目将东方雅韵与西方风情有机结合,将各国的建筑风格与生活方式融于园林之中,近6万平方米的东南亚岛式水景园林,将为业主呈现别致的自然生活。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2022年底开始交付,将以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助力城市人居发展,为南宁构建城市向东发展新格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