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携手视源顺络打造电子行业外贸关务一体化

2022-11-28 08:50:2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2022年4月,泰洲科技与有“小华为”之称的视源电子科技股份达成关务流程信息化管理的深度合作。

图片1.jpg

  视源股份作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等显控产品的巨头之一,与国内知名关务信息化服务商泰洲科技签署关务软件框架协议。

  泰洲科技将通过其自研的TCS全链通关务管理系统为视源股份旗下数十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提供进出口快速通关、AEO贸易合规一站式全流程管理的解决方案,助力视源股份实现海关事务全流程信息化管理。

  据了解,除了视源股份,泰洲科技还为田村电子、住润电装、嘉隆科技、顺络电子等电子行业企业巨头提供专属的贸易合规信息化解决方案服务,打造了进出口贸易合规和供应链的可视化、智能化、合规化的一站式生态链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泰洲科技将结合视源股份各个子公司的实际业务需求,以TCS全链通系统为基础定制海关事务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平台,达到业务流程化、数据可视化、管理精细化,用技术驱动高效合规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