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IRPORTELs 从 5000 多条甲方评论中获得 4.8/5 星评价

2023-01-08 10:06:3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公司享誉盛名的行李寄存服务让泰国旅行变得简单无压力

泰国曼谷——AIRPORTELs International 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凡的里程碑, 甲方评论超过5,000 条,评分高达 4.8/5 星。

图片 1.png 

AIRPORTELs 是泰国一家多学科、注重服务意识的公司,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交付和仓储服务。 该公司的配送与存储相结合的方法使其能够为旅行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所服务的客户提供意想不到的价值。 作为其业务的核心,AIRPORTELs 在机场、酒店甚至购物中心之间运送行李,让旅行变得顺畅、简单和无压力。

图片 2.png 

在公司的最新新闻中,AIRPORTELs 很高兴地宣布它已经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超过 5,000 条甲方评论,评分4.8/5 星。 这一里程碑是公司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执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方法的结果。

“多年来,我们为超过 200,000 名客户提供服务,而且还在不断增加,”AIRPORTELs 的创始人 Denpipat 说。 “这相当于 500,000 件行李服务。 由于我们的使命一直是通过提供便利来提高客户的旅行质量,这极大地体现了我们提供的顶尖服务。”

 图片 3.png

然而,真正让 AIRPORTELs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是,公司不仅提供高达 10万 泰铢的保险,还会通过短信告知客户行李的每一步照片, 这确保了每件行李的顺利交付。 不仅如此,AIRPORTELs 还提供统一的送货和仓储价格,对尺寸、重量或距离没有限制。

图片 4.png 

有关 AIRPORTELs International 的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访问 airportels网站。

关于 AIRPORTELs International

AIRPORTELs 是一家创新和独特的公司,在曼谷提供行李运送和寄存服务。 客户不仅可以运输和存放他们的行李箱,公司还可以接受电子设备、运动器材、自行车或其它物品等。 此外,AIRPORTELs还可以向国内或国外的客户发送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