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吹响智变集结号,武汉宽泛十四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2023-03-31 15:14:56已围观次来源:教育资讯网编辑:野子

3月31日,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智变2023——武汉宽泛十四周年庆”主题活动在公司新办公大楼隆重举办。武汉宽泛全体人员通过现场与远程互动的形式共同见证和庆祝武汉宽泛诞生的第十四周年。

图片 1.png

  周年庆现场,武汉宽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张展代表全公司进行开场致辞,他回首十四年栉风沐雨,感谢公司成立至今所有同仁、员工以及员工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并对公司以及行业的未来表达信心与期待。致辞结束后,武汉宽泛十四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序幕。

图片 2.png

  随后,活动现场举行了武汉宽泛“阳光计划”颁奖仪式。据悉,2022年武汉宽泛在变局中开新局,发起“阳光计划”内部激励制度,旨在鼓励所有员工将问题暴露在阳光之下,激发公司活力,赋能公司发展。此次颁奖仪式是对认真履职尽责、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的所有员工的认可,同时也旨在调动公司人才的积极性,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与公司一起共创行业美好明天。

图片 3.png

  武汉宽泛作为校园生活运营服务企业,始终把服务品质、学生需求放在首位。会上,武汉宽泛优秀项目运营代表向大家分享了高效的运营管理经验。他们秉承着善学习,乐分享的精神,科学分析武汉宽泛项目运营提质增效的措施,并就如何提升体验满意度进行现场交流,现场积极的互动传递出武汉宽泛人奋发向上的精神气概。

图片 4.png

  最后,武汉宽泛总经理张展发表了题为“智变—向新—向更好”的主题讲话,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从行业方向到公司目标,从思维模式到品牌打造,张总的发言气势宏伟辽阔,内容深入浅出,简洁的话语激起了武汉宽泛人为行业树新风,为事业立典范的积极热情,武汉宽泛将在全新的日子里用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去描绘高校后勤服务领域全新的事业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