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推特2015年被#最多的科技话题竟然是 iPad

2015-12-08 10:41:12已围观来源:威锋网编辑:夏雪

  


  根据推特最新发布的 2015 年热门话题趋势榜显示,iPad 被谈论的次数(被#)要比其它任何的科技话题都多。在科技分类下,#iPad 的得分排名第一,#iPhone 排名第五,而 #Apple 也排名第八。

  以下是科技分类的前十名:

  1.#iPad

  2.#SoundCloud

  3.#Android

  4.#Periscope(直播服务)

  5. #iPhone

  6. #Amazon

  7. #YouNow

  8. #Apple

  9. #startup(初创公司)

  10. #Twitter

  作为全球最大的几个社交服务,推特的排名还是有一定程度的公信力的。可能令我们稍感意外的是 iPad 居然力压 iPhone,成为被 # 最多的话题。不过在刚刚过去的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iPad 可是抢尽了风头。其中塔吉特零售店每一秒就可以卖出一台 iPad,更有报道指出 iPad 击败了迪士尼、麦当劳等 255 个品牌,成为 6-12 岁儿童的最爱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