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针对中小企业开放免费通关 助力数码产业出海

2023-11-24 10:02:3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通关通道,顺利推动数码中小企业通关便利化。

图片 1.png

今年是共建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十年来,中国数码外贸企业在“一带一路”契机下积极出海,卖向全球。随着出口量的不断增长,本土数码外贸中小企业纷纷开始寻找更高效的通关新模式,优化通关流程,提速降本增效,迅速抢占海外市场。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更多数码外贸中小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优惠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收获了平台带来的数字化、便利化、科技化的通关体验,大幅提升申报效率和准确率,加速企业开拓海外数码尖端市场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