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报关舱单确报服务,助力家电外贸出海

2023-11-27 13:55:0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泰洲科技开放免费通关通道,顺利推动家电中小企业通关便利化。

图片 1.png

  今年以来国际运费大幅度下滑,原材料采购成本降低、人民币汇率的变化等在一定程度上都有利于家电产品出口增长。除了冰洗空产品,净水器、微波炉等品类的出口量也高于去年。不少家电外贸企业开始寻找更加高效、智慧的新通关模式,来满足出口需求量日益增大的欧美日市场。

图片 2.png

  泰洲科技旗下跨境智联关务管理平台为帮助更多家电外贸中小企业减轻运营压力,降低通关成本,抢占海外市场,推出了年180票免费申报的优惠政策,业务覆盖报关、舱单、确报等。企业不仅享受了一年内共180票免费申报的福利,还收获了平台带来的数字化、便利化、科技化的通关体验,大幅提升申报效率和准确率,加速企业开拓海外家电尖端市场新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