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国AR公司Magic Leap 终于要量产第一款产品了

2016-07-13 10:30:05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财富》杂志技术大会上,美国增强现实(AR)公司Magic Leap的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表示,公司正在调控位于佛罗里达州的生产线,即将生产第一款“混合现实”的产品。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生产日期。

  

3bf33a87e950352af162313b5443fbf2b2118b85


  美国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

  成立于2011年的美国增强现实公司Magic Leap,因被科技巨头谷歌和阿里巴巴投资了14亿美元,而名声鹊起。Magic Leap的研发技术目前依然处于绝密状态,且尚未推出过正式的产品,目前已经聘请了600多名员工,加快量产第一款产品的工作。

  

BBugxjG


  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

  Magic Leap是一个类似微软HoloLens的增强现实平台,主要研发方向是将三维图像投射到人的视野中。这类似于近期火爆的现实增强手游《口袋妖怪GO》,也是将计算机图像和现实世界结合在一起。不过,Magic Leap承诺将带来现实感更强的3D计算机图像。Abovitz说“Magic Leap将会使人们看口袋妖怪,就像看到真人一样。”

  

f9198618367adab48c0b6e4483d4b31c8601e4da


  手游《口袋妖怪GO》

  Magic Leap是近年来最具雄心的科技初创公司之一,目前也正在与一些外部开发者合作,将在旧金山湾区建立开发实验室。Abovitz继续表示,“我们是一个完整的高科技公司,不仅会出品硬件、软件、电子、芯片设计和传感器,还会提供以前没有存在过创新产品。消费类应用产品是公司第一重视的,但在商业和医疗领域,公司也在投入研发。”(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