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抢先亮相创意人体彩绘活动

2016-12-21 15:39:19已围观次来源:天极网编辑:夏雪

  2016年12月17日下午,小米生态链企业加一万摩声学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米耳机灵动之美”创意彩绘活动。活动上,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首次在媒体前亮相,该机拥有极简的外观设计,一键式操控和多色的选择空间等特点,即将在圣诞节上市。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新品惊现创意彩绘活动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是小米耳机在圣诞节期间上线的新款产品。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通过了日本HI-Res Audio高品质音频产品认证,这意味着该产品已远超CD音质界限,对声音的描述,还原更加精准。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新品惊现创意彩绘活动

  极简的外观设计,一键式操控,多色的选择空间,凸显清新时尚,吸引那些追求简约风格的少男少女。轻量化、亲肤材料的使用,与人体接触部位更加安全紧密。符合人体工学的斜角设计,让耳机佩戴更加的舒适。封闭式音腔设计,还原音质本身。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新品惊现创意彩绘活动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另一款产品成为关注的热点--小米音乐闹钟。小米音乐闹钟是一款集合时钟、闹钟、蓝牙音响等功能于一身的智能音乐设备。蓝牙音箱与创意时钟完美融合,极简的外观设计,一键式操控,艺术与美感的交织,彰显时尚气息。内置多种场景音乐播放,个性化闹铃叫醒,让清早醒来不再“蓝瘦”。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新品惊现创意彩绘活动

  “特斯拉级驱动单元(Tesla-grade Driver System)”喇叭的应用,同时拥有来自1MORE“听”实验室所提供的动态响度控制,动态范围控制,虚拟双引路与低失真电路等方面的听觉技术,让蓝牙音箱的音质更加浑厚有质感。该产品在小米官网上线开卖短短数日,便受到广大消费者和米粉们的热捧,首批货物便宣告售罄。

小米头戴式耳机轻松版新品惊现创意彩绘活动

  据悉,本次绘画的灵感来自于欧美流行的街头涂鸦艺术,通过利用涂鸦及彩绘等艺术手法,在小米产品上进行涂鸦创作,呈现出一场艺术与科技产品完美结合的视觉盛宴。通过活动增进公司与消费者、米粉们之间的互动和交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小米耳机,让更多的家庭、粉丝感受到小米耳机的企业文化和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