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图案挺萌!苹果推出LINE Friends版beats无线耳机

2017-07-30 11:12:2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说到Beats耳机,想必对于音乐爱好者与街头时尚潮人来说并不陌生,而自从被苹果收入旗下后,Beats耳机也越来越潮,尤其是在限量版与联名合作款上的新品甚是频繁,通俗的说换个壳就拿出来卖钱了,只不过依然会有人来买单,毕竟Beats是时尚前卫的代表。

QQ截图20170730102023

  在前段时间苹果就推出过2款土豪金配色的Beats耳机,价格虽然贵了1000元之多,但还是有粉丝会掏钱买单,而这次苹果官方又悄悄上架了新的Beats Studio Wireless耳机,这个是全新的配色,看起来相当的萌,绝对会是妹纸的最爱,因为耳机上有许多可爱的布朗熊。

  这款LINE Friends特别版Beats Studio Wireless,最大的改变就是耳机本身配色发生了变化,布朗熊作为主题,黑金的配色点缀,整体效果相当不错,当然标配还有布朗熊软质收纳包。

  这款布朗熊主题的beats耳机售价2288元,不知道各位软妹子是否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