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Bose耳机内置了谷歌助手 动动嘴啥都能干

2017-09-24 09:45:51已围观次来源:The Verge中文站编辑:夏雪


  谷歌和Bose联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QC 35s降噪耳机。这款全新的QC 35s最大亮点就是内置了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理。用户可以通过耳机上的一个专用按钮激活Google Assistant。

  QC 35s在外观设计上,与Bose之前的QC 35 II比较类似。根据谷歌介绍,它能通过蓝牙与Android或iPhone智能手机连接,同时通过一些语音指令使用Google Assistant实现更多的功能。

  蓝牙配对完毕之后,用户可以按下右侧而罩上的按钮出发Google Assistant助手。谷歌表示,QC 35s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助手与我们在智能手机中使用的一样可以完成大部分的任务,包括阅读信息、播放音乐或新闻,还可以直接拨打电话。当然,在QC 35s上的Google Assistant在功能上并不完全复制,部分功能依然还只能通过Google Home实现。

  QC 35s的Google Assistant助手主要依赖于Android或iPhone智能手机,因此需要联网才能使用。而在耳机本地的功能上,只支持即时语音输入和阅读通知等功能(还可以通过DSP缓冲音乐,然后快速同步到智能手机)。

  Bose表示,这个按钮还可以更改作为其它功能使用,比如降噪开关或者设置音配的高、中、低等。

  其实在QC 35s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就已经看到过这款产品,并且在Bose的官网上也已经提前亮相。而这款Bose的QC 35s耳机基本上可以作为用户使用Google Assistant助手的一种新方式。

  目前QC 35s已经正式发布,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法国和英国用户已经可以购买,售价为34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306元)。(原作者:Dieter Bohn 编译:Guti)

  来源:The 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