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谷歌高端智能音箱Google Home“Max”曝光 价格不菲

2017-09-29 19:16:3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要说去年互联网圈最火的话题,就是VR。而今年轮到了AI和智能音箱。各个厂商陆续推出了自家的智能音箱产品。据悉,谷歌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尺寸更大、品质更好、价格也相对更高的Google Home智能音箱产品,将对Sonos Play 3和苹果的HomePods等类似产品形成挑战。

  在曝光的信息中,可以确定的是谷歌的新智能音箱将采用立体声扬声器,而内部名称也曝光:Google Home “Max”。

  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表示这款“Max”的详细功能和设计,不过立体声扬声器应该是没跑了,设计和材料将采用“溢价”方案,另外据知名人士爆料,Max只是一个代号,具体的名称还要等待谷歌进一步确认。

  目前,谷歌智能音箱Max还处于产品的研发阶段,从时间上来说尚不清楚能否赶上今年10月4日的新品发布会。谷歌在今年10月4日的发布会上,将推出Google Home Mini、新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以及“Pixelbook”Chrome OS笔记本电脑等新品。至于新的Max是否会在发布会上以概念的形式露面,也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无论如何,谷歌对于通过专用硬件扩大谷歌助力在用户家庭中的影响力非常感兴趣,这一观点和苹果不谋而合。看来2017年的下边年注定是一场智能音箱的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