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小米电视4A 50英寸发布 听话的新年礼物

2018-01-16 14:56:0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虎牙君编辑:夏雪

  昨天,TechWeb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小米电视新品的曝光海报,小米电视官方在微博中表示,将于今天(1月16日)带来一款“听话”的新品。今天上午10点,小米官方正式发布了这款听话的新年礼物—小米电视4A 50英寸,售价2399元。

  小米电视4A 50英寸与之前发布的55英寸配置版本比较接近,采用了4K屏幕,分辨率达到了3840x2160像素,支持HDR,搭载了Patchwall的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标配蓝牙语音遥控器。其中Patchwall人工智能语音系统不仅可以与人类交互,还可以通过人工智能学习的方式帮助用户找片子,同时还可以告诉你天气和时间等。

  在使用过程中,小米电视4A 50英寸也会越来越懂你,哪怕不记得片名,通过演员昵称、角色名字等多种模糊条件都可以进行查询,可以说有了聪明的人工智能语音,哪怕家里的老人和孩子看电视,都可以轻松找到自己想看的。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听话”的电视。

  小米电视4A 50英寸将于1月19日10点开启0元预约,1预热23日0点首发立减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