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人工智能大手笔!和数软件智慧结晶家佳保实现超级云计算

2018-03-22 14:09:0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上海和数软件家佳保团队的智能解说员。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今年的4月15日,我们上海和数软件即将重磅推出家佳保!

图片1.jpg

  家佳保是啥?

  家佳保是由和数软件专家团队全程自主研发的一款拥有超强算力中心的智能终端设备,是一部基于区块链底层架构技术的云计算智能工具!

  家佳保有啥强大功能?您继续往下看~

  家佳保中有一个叫BELIEVER的智能机器人,他拥有一个专业的商业化认知系统。凭借深度学习算法,BELIEVER可以密切关注全球实时行情,光速处理分析海量数据,并基于数据统计,对当前实时形势做出预判。

图片2.jpg

  家佳保有啥好处?

  家佳保的好处很多!

  智能超强算力中心默认双重云计算,可任意切换选择算力回报类型,同时支持多种主流算力回报,加上文中提过的“分析处理海量数据,预判未来发展趋势”,都是家佳保的优势所在。

  在当今的数字信息时代中, 家佳保能助您先人一步,更高效、便捷地实现产业数字化升级。

  先说说默认双重云计算,可任意切换选择算力回报类型这个特点来说吧。

  相信大家都听过“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这句话。

  从这个角度说,家佳保的双重云计算功能相当于为用户专门设计的双保险。在两种云计算同时进行的时候,到底哪种云计算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实惠的主流算力回报呢?

图片3.jpg

  这时,家佳保能通过智能的海量计算进行高效快速的智能筛选,为用户第一时间找出并推荐最具潜力的主流算力回报!

  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一个男孩同时喜欢几个女孩子(别笑,这并不奇怪),但是不知道哪个女孩子更容易追到手。家佳保双重云计算获得主流算力回报的功能就好比可以快速准确地判断哪个女孩子更适合更容易这个男孩追到手,这样一来,这个男孩子便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经历和金钱,可以有的放矢专心地去对这个女孩全心付出,从一而终了。

图片4.jpg

  再者,说到可任意切换选择回报类型的同时支持多种主流回报这点,简单来说:假如每个人都有一张电影票,这张电影票可以在某大型电影院随便看一场电影(假定电影播放是随机并且不可预知的)。而大家都知道,每个电影精彩程度是不一样的,怎样知道下一场电影是观众最爱看的,会获得物超所值的视觉盛宴,从而使这张电影票不至于浪费呢?家佳保可分析处理海量数据,预判形势的功能,就好比可以让电影票拥有者提前知道下一场电影内容甚至整个影院的上映情况,便能在最合适时机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电影了!

图片5.jpg

  这些都是用通俗易懂的例子来向各位说明家佳保的好处,家佳保的好处除了以上可以协助用户进行云计算并对主流回报做出预判之外,还能同时自如切换多种主流回报。并且通过主流回报的智能调整,继续下一步的云计算,获得更多的主流回报!

图片6.jpg

  我这样一说,相信各位对家佳保的了解会更进一步了吧?

  更多信息,您还可以咨询我们和数软件团队的专业客服,他们会为您做出满意的解答!

  祝各位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