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黑卡第六代!索尼今天或将发布RX100VI

2018-06-06 08:16:25已围观次来源:中关村在线编辑:白依依

  据Sony Alpha Rumors网站的最新消息,索尼将于6月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也就是今天),并且将推出全新的黑卡系列1英寸卡片机RX100VI。值得一提的是,SAR表示索尼发新机的概率是100%,相信今天我们会看到一台全新的黑卡产品。

  索尼黑卡RX100系列第六代都要来了。作为一英寸便携机,索尼RX100系列一直在刷新人们对于卡片机的认知,一、二两代是传统便携卡片,三代开始加入弹出式EVF并且镜头规格升级,四代加入4K、超慢动作,五代处理速度提升、对焦升级、连拍达到24张/秒……可以说这一系列已经做到了卡片机的极致。索尼官方针对之前的RX100机型做了一张主要规格对比图,笔者在此也搬运过来供大家参考——

  编辑短评:索尼第六代RX100就要来了。说实话现有的RX100V在功能上已经足够强大且全面了,笔者一时半会还真想不出下一代会有怎样的升级……或许是全新开发的1英寸传感器?控噪技术进一步提升?又或是像A7III、A9、A6500一样加入触控屏?索尼在RX100系列上向来不吝啬投入新技术,因此这次的新产品相比也会带来重大革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