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Umay佑美科技 让智能科技突破传统跑步机行业

2018-06-11 16:33:4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安然

  随着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重视,目前跑步机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期。现代健身人群逐渐扩大,健身器材市场也逐步被打开。基于中国国内庞大的人口基数,对于健身器材的需求量和整个行业的上升趋势会愈发显著。据了解,目前国内市场商用和家用跑步机在五年后或许能有超过700亿元的规模。

图片1.jpg

  跑步机市场在茁壮成长,但是能让用户真正进行正确跑步的专业运动器械却寥寥无几。在如此大环境下,Umay佑美科技异军突起,打造了智能、人性化、便捷使用的各类跑步机,为疲于日常生活的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运动体验。同时,Umay佑美科技在诞生之初就确定了与他人不一样的产品研发方向,会以跑步机智能化开发作为以后努力奋进的目标。

图片2.jpg

  跑步是人类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运动方式,因为跑步运动的简单便捷,大部分用户都会通过跑步运动来进行身体锻炼。但现代用户对跑步运动有着无数的错误认知,这种错误的跑步不仅使得我们的跑步运动无法达到理想的运动效果,更让我们身体进入一种无法调节的疲惫期。

图片3.jpg

  Umay佑美科技,一个专注于“智能、人性化、大数据”的品牌。自从诞生以来就获得了各项殊荣,在陆续收获了红星奖、红点奖后,更是在2018年斩获德国IF大奖,成为国内唯一一个获得此项奖项的跑步机。Umay佑美科技一直不停地在以自身产品诠释正确跑步的重要性,比起说是一个冰冷的器械,Umay佑美更像是一个鲜活的运动场景和运动伴侣。对于跑步这个“反人类”运动,Umay佑美不断尝试创新,试图将跑步这件事做地有趣、有温度。

图片4.jpg


  Umay佑美科技牢牢掌握了“使人愉悦高效跑步”的方法,收集全国各地运动爱好者的大数据,并召集了一个专业打造智能技术的团队,耗费多年时间,投入千万,坚持不懈地为Umay佑美跑步机量身打造了GFIT APP, GFIT APP可以实现语音控速、社交跑步、甚至是打造了千人千面的运动课程。每一个人的身体都是不一样的,可以适应的跑步频率和速度也都是不同的。GFIT通过对每个人身体的详细监测,人性化地提出每一个人适应的跑步课程,为每个人都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健身教程。

图片5.jpg

  对于一个年轻的品牌来说,能在短期内就发展地如此迅猛,可是说是巨大的成功。但Umay佑美还在不断坚持创新,在原有的基础上打造更多更智能、更轻便的各类智能化产品。Umay佑美一直坚持引导用户正确跑步、并让用户对持续跑步产生热情,形成事半功倍的跑步效果,让中国的跑步机市场逐渐成熟。

图片6.jpg

  Umay佑美科技看到了现代社会对于智能运动的需求,同时,更是站在用户角度去研发,更适应大众喜好的运动器械。更是率先提出带领用户找到 “运动G点”,从根源处找到现代用户不爱运动跑步的原因,利用了自身的智能人性化、大数据测试,让智能科技实现趣味跑步。

  同时,Umay佑美科技也在不断思考如何用智能让我们的跑步更加专注、更加高效,让中国智造成为中国综合实力的一张名片,更是让传统跑步机行业中埋下“智能科技化”的火种,照亮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