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奥林巴斯M.ZUIKO 12-200mm f/3.5-6.3镜头曝光

2019-01-31 09:25:20已围观次来源:新摄影编辑:周周

  1月24日,伴随着奥林巴斯E-M1X的发布,奥林巴斯还透漏了最新的M43镜头路线图。该路线图显示,奥林巴斯计划今后将发布更多变焦或定焦M.ZUIKO PRO镜头、旅行用大变焦比镜头以及价格相对便宜的超长焦镜头。

  没想到时隔数日,奥林巴斯旅行用大变焦比镜头M.ZUIKO 12-200mm f/3.5-6.3就这么被曝光出来了。这支奥林巴斯M.ZUIKO 12-200mm f/3.5-6.3镜头等效焦距为24-400mm,可以说能够让用户真正地“一镜走天下”!据悉,该款镜头售价899欧元(约合6,900元人民币),并将于三月下旬上市销售。以下是关于这款镜头的更多细节:

  防尘防水滴设计

  静音电子变焦机构

  最近对焦距离22cm

  重量45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