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苹果推Research应用程序 美用户可参加三项健康研究

2019-11-15 08:47:06已围观次来源:cnBeta编辑:野子

  在9月发布之后,iPhone和Apple Watch用户现在可以下载Apple Research应用程序。美国的用户可以报名参加三项健康研究:妇女健康、心脏和运动以及听力研究。妇女健康研究从watchOS 6上的Cycle Tracking应用程序中提取数据,目的是提高对月经周期的科学认识。

  心脏和运动研究使用来自手表的各种信号,包括运动和健康率信息。听力研究考察了声音暴露对听力健康和压力水平的影响。

  Research应用程序可以从iPhone和配对的苹果手表中收集各种数据类型,包括运动、心率和噪音水平数据。和往常一样,苹果一直在宣传其对健康研究的隐私政策。苹果表示,Research应用程序只会采用用户明确签署同意研究的数据。

  昨晚,Apple和Stanford Medicine发布了对Apple Watch收集心脏数据进行研究的全部结果。今天启动的三项新研究被描述为多年计划,可能会导致潜在的突破性医学发现。这款新的Research应用程序基于CareKit和ResearchKit的基础工作,该工作最初由Apple的首席运营官Jeff Williams于2015年3月推出。

  如果用户拥有iPhone和Apple Watch(系列1或更高版本)并且居住在美国,则可以立即在App Store中下载Research应用程序,然后开始参与全新的健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