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轻音破壁又实用,连刘涛都强力推荐的破壁机!

2020-06-28 09:45:1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并不像常人想象中的那样对厨房持一种避之不及的态度,相反,在“下得厨房”烹饪美食的过程中她们体验到更多的是一份乐趣。奥克斯推出新一代静音破壁机,让你在享受自制美食的乐趣,也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最近刘涛在直播间都向广大消费者大力推荐!

image.png


  破壁机现在已经成为家庭必备小家电,但是在使用之后,很多人会发现清洗破壁机是一个繁琐的过程,特别是刀头部位,以及底部的糊底问题。奥克斯破壁机(HX-PB9390)自带“清洗”功能,专属的“点动清洗”按钮,让你解放双手轻松操作,堪称是懒人必备神器!

image.png


  它通过水流在刀头快速旋转搅打对杯体内部进行360度冲刷,能够去除大部分的食物残渣。而且它还有“蒸煮”功能,通过对杯内的水进行加热煮沸,实现对杯内的高温消毒,有效避免细菌滋生。

  有些破壁机在制作热饮之后,底盘会出现糊底沾杯的现象,清洗时候让人抓狂!经验告诉我们,这是由于食物受热不均匀导致的,平时我们熬粥的时候总会对粥底进行搅拌,其实也是为了促进热量传递,避免粘锅。奥克斯破壁机采用360°一体式全加热底盘动态熬煮,加大热传面积,上层回流受热、中层环流加热,下层沸腾导热,充分保持杯体热力均衡,有效避免糊底。

  烹煮料理的时候,一不留神就会出现溢锅,热汤顺着容器流出来,整个杯身、机器、灶台黏糊糊,清洗打扫麻烦,而且还担心热汤会不会渗入机器里面,引发用电危险。奥克斯破壁机的“微压防溢阀”设计也充分照顾到用户的使用体验,封闭式微压熬煮,焖煮出食物的香气,让食物更加香浓,而且顶部的排气孔不仅能够缓解杯子内部压力,还能自动排气,防止食材流出,省时省力的设计,免看管更加省心。

image.png


  奥克斯破壁机从多个角度解决了清洗的问题,大大增加破壁机的使用次数,享受破壁营养没有顾虑。

  不少破壁机用户反映,噪音是“阻碍”他们使用破壁机的绊脚石。市面上大部分破壁机运转时候产生的声音高达90多分贝,相当于电钻工作产生的声音,这音量已经严重影响到家人的日常生活,甚至是影响家人的健康。医学专家研究认为,家庭噪音是造成儿童聋哑的病因之一。据临床医学统计,人体如果长期在80分贝以上的噪音环境中生活,造成耳聋者可达50%。

image.png


  奥克斯破壁机内置降噪黑科技,工作时候产生的噪音将控制在74dB,进一步提升使用体验。它摒弃旧式的齿合传动技术,采用同轴传动电机,也就是把刀头固定在电机轴上,去除了原来传动器的碰撞声音,从源头上真正达到静音效果,减少了运行阻力,提高破壁的效果。

  有了这款集合了豆浆机、榨汁机、原汁机、破壁料理机几个功能为一体的静音破壁机,花一份钱实现多种功能,还省时省力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