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联想发布ThinkReality A3 AR眼镜:搭载骁龙XR1芯片

2021-01-11 09:12:44已围观次来源:IT之家编辑:安然

    根据外媒Notebookcheck的消息,联想在2021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新的ThinkRealityA3AR眼镜。官方表示,这款眼镜是“上市的最先进、最多功能的企业智能眼镜之一”。

    IT之家了解到,这款VR眼镜的两端外角各有一个800万像素的鱼眼RGB摄像头,内部搭载了高通的XR1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双1080p分辨率的画面看到AR场景,这款眼镜同样也兼容ANSIZ87.1和DisplayPort1.4。

    联想ThinkRealityA3s有两个版本,一个可以连接到WindowsPC上,另一个可以连接到摩托罗拉手机的工业版本。连接之后,这款眼镜就可以读取条形码、识别特定物体、识别图像,并对用户的声音或手势指令做出反应。

    最后,联想表示ThinkRealityA3智能眼镜支持其即将推出的“综合数字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在2021年CES展会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