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大集成灶怎么样?看完这篇再决定

2021-01-21 15:19:52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野子

    人们对美食的无止境追求,间接推动着厨电科技的进步,集成灶、集成油烟机等新兴厨电应运而生。美大集成灶怎么样?相比于下排油烟的集成灶,近吸上排的集成油烟机为何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两者的区别,帮助大家更好做出选择。

    集成灶、集成油烟机“长相”相似,特点大不同

    美大集成灶怎么样?集成灶和集成油烟机的设计样式有些像,都采用了近吸的方式,吸烟口距离烟源较近,油烟不容易逃窜,吸油烟效果较好。此外集成灶和集成油烟机一般都包含了油烟机、灶具、蒸箱/消毒柜等功能。

    不过,除了以上相似点外,集成油烟机和集成灶还有许多不同之处。集成灶采用油烟下排的设计结构,吸入向上升腾的油烟之后,势必要让油烟多转一道弯向下走才能进入公共烟道,这样吸油烟效率势必受到影响。而且为了逆转油烟轨迹,需要配备更大的动吸系统,这样不仅提升了成本和价格,噪音大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如果很多高层装集成灶,即使安了止回阀也容易出现油烟倒灌的问题。

    美大集成灶怎么样?集成油烟机则不同,它采用近吸上排原理,顺应油烟升腾轨迹,净烟效果更好,没有油烟倒灌的麻烦,噪音量也低得多。而且它不像集成灶那样过多占用收纳空间,对小户型厨房来说很友好。

    集成油烟机选择,这一套爆款产品值得关注

    以上给介绍了美大集成灶怎么样,以及集成灶和集成油烟机谁更好。如果大家更倾向于集成油烟机,那可以优先关注下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它不仅是老板集成油烟机大家庭的扛鼎之作,还是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深度影响力品牌”、“年度科技成果”等众多行业重磅奖项的集成油烟机,值得信赖。

图片1.jpg

    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箱三款新时代中式厨房必备和标配厨电集于一体,并结合智能联动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智能、集成的全新烹饪体验。

    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带给消费者的价值非常多,比如它采用“烟灶蒸”组合方式,三大功能一体,至少节省出一个蒸箱的空间,对小户型厨房非常友好。其次,烟灶蒸采用同一设计语言,风格、尺寸统一,安装效果好,将厨房美观度提升了一大截。最后,包括净烟、火力、蒸制菜肴在内的各模块功能都十分出色,能帮助用户省时省力做出更专业的大餐,同时避免油烟问题,守护健康烹饪体验。

图片2.jpg

    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的油烟机采用近吸上排+大吸力的配置,让吸烟范围更广,净烟效果更好。22m³/min风量+850Pa风压的“超级组合”,将油烟吸净率提升至99.9%,即使双灶齐开也能瞬间吸走油烟并突破公共烟道,即使烹饪高峰期也能避免油烟倒灌的问题。

    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所用灶具采用紫焰强火专利技术,多维立体供氧,让燃气与氧气充分混合,燃烧更加彻底,带来高达70%的燃烧热效率,远超行业一级能效标准,带来引以为傲的十级巅峰大火力,煎炸、焖煮、煲汤都能更尽兴。它所采用的蒸箱量身定制50L大容量,即使三世同堂家庭的烹饪需求也能一起满足。这款蒸箱还有穹顶辐射带设计,不冷凝,不滴水,蒸鱼时不烂又嫩滑,保证好口感和营养不被破坏。

图片3.jpg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集成油烟机5909S+90B8Z还搭载烟灶蒸智能联动技术,只要启动了灶具,烟机便会自动工作,并根据火力大小自行调档,避免做饭时手忙脚乱忘记开烟机或忘记调节档位的情况,让烹饪更加从容。当蒸具腔体温度达到40°C时,烟机也会启动最小档,抽取腔内蒸汽,确保橱柜不受潮,提升家具使用寿命。蒸箱完成工作后,吸油烟机将自动调整风量,有效拦截多余蒸汽,避免出现“蒸汽扑脸”的情况,提升了使用体验。

    美大集成灶怎么样,集成油烟机和集成灶的区别有哪些?看完以上介绍想必你都了解了。快快做好功课,去选择心仪的那一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