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蒸烤一体机怎么样值得买吗

2021-04-22 11:26:1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家暖情浓,食物先知。越来越多人喜欢通过烹饪来表达对家人、对生活的热爱。不过做饭是一件耗时耗力的事情,许多人都选择购买微蒸烤一体机这样的多功能化智能,来提高烹饪质量和效率。那么微蒸烤一体机怎么样,值得买吗?下面就从品牌、技术、操作性为你带来客观解读。

  1、看品牌

  买微蒸烤一体机最好选大品牌。拿老板电器来说,很多人都会先想到油烟机,其实它在蒸烤一体机领域也实力很强。从资料得知,蒸烤一体机目前是老板电器在烟机之外的第二大品类,投入了颇多的研发资源,产品市占率也很高,又不像一些进口品牌一样有那么高的溢价,还是值得考虑的。

图片2.jpg

  2、看技术

  传统微蒸烤一体机往往有许多短板,比如预热慢、蒸汽量小、凝水问题、烤食物发干等。这些都严重影响了烹饪菜品的品质以及用户的使用体验。而存在以上短板的原因,正是因为厂商缺乏核心技术,难以攻克以上难题。

  老板电器通过多年技术研发,基于中式烹饪特点进行产品功能优化,解决了以上问题,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烹饪体验。以微蒸烤一体CQ979为例,它搭载澎湃大蒸汽系统,在充沛大蒸汽作用下,那些平时难以蒸熟的食材比如大块猪蹄、整只鸡、大块排骨都能轻松搞定。它还有冷凝水蒸腾技术,能有效防止水蒸汽冷凝滴水落下,避免食材品相和口感被影响。

图片3.jpg

  3、看操作是否便捷安全

  许多人担心微蒸烤一体机功能这么多,操作不够便捷。也有人担心如此多功能组合到一台机器,会不够安全。

图片4.jpg

  其实有些过虑了。拿上面提到的微蒸烤一体机来说,它配置了LED操控面板,全触摸操作更便捷,也更易于打理。它还有安全门锁功能、工作1min时开始落锁,工作时门无法打开,需按下暂停键方可打开,避免工作过程中误开机器门,防止烫伤。

  看完以上介绍你都了解了吗?不妨来分享下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