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微博称苹果支付正式登陆中国 网友回复:未收到推送

2016-02-18 09:22:5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2月18日消息,今日早间6点5分,苹果CEO蒂姆·库克在其微博中发文称,苹果支付今日正式登陆中国。

  

库克微博


  库克微博:苹果支付今日正式登陆中国

  库克在微博中写道:“Apple Pay launching in China today. Can't wait for you to try it and see how incredibly easy it is to use! Apple Pay 于今日正式登陆中国。欢迎大家踊跃尝试,体它卓越的便捷性!”

  据苹果官方先后公布的名单,TechWeb统计后发现,目前内地一共有19家银行支持Apple Pay(苹果支付)分别是: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广州银行、上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和华夏银行。

  截至发稿,该微博在近两个半小时内,有1532条转发,597条评论:

  网友Mickey明明:1.线下大城市先用。2.线上暂时拼不过支付宝。3.期待未来

  羊木匠:还是没有出现wellet的添加页面。

  顾shiyu:I can't add bank card.

  幻彩流星angela:will try it!

  帅哥小进:还没有收到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