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iPhone就要卖出10亿台了 分析师预计最快就在本周

2016-07-25 11:58:09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7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总销量即将突破10亿台,分析师预计苹果最快在本周就能实现这一壮举。

  

QQ截图20160725110905_副本


  苹果将在周二发布上一季度财报,华尔街分析师预计iPhone上一季度总销量将达到4000万台,这样苹果iPhone销量在6月底就将达到9.87亿台。

  分析师预计一个季度卖出4000万台,也就意味着苹果每个月将卖出1300万台,在7月底iPhone总销量就能达到10亿台,这也就意味着苹果最快在本周就能卖出第10亿台iPhone。

  在iPhone诞生以来的9年中,过去两年的销售量是最大的,将占到10亿台销量的一半。

  对于消费电子厂商来说,卖出10亿台是一个罕见的成就,日本数码相机在1999-2015年间曾卖出11亿台,但其是多家厂商,用时也长达16年。

  苹果今年早些时候披露,目前在用设备总量为10亿台,其中包括iPad、Mac、Apple TV和Apple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