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爆料大神布拉斯:Android 7.0 8月份正式亮相

2016-07-31 17:29:02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9to5Google报道,爆料大神埃文·布拉斯(EvanBlass)今天表示,Android7.0 Nougat将于“下个月”发布。

  虽然没有披露具体日期,但布拉斯证实Android7.0 Nougat将于8月份发布,谷歌将于8月5日发布安全更新包。这意味着Android 7.0Nougat将于8月初发布吗?可能不会。Android 7.0Nougat最后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发布时间是18日,因此正式版本8月月中发布的可能性更高。

  另外,布拉斯还证实Nexus 5不会升级到Nougat,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Nexus 5已经过了18个月的更新窗口期,虽然用户可能希望它能升级到Nougat,但没有多少人认为谷歌会让他们如愿。不过,第三方ROM开发者肯定会让Nexus 5用上Nougat。

  传统上谷歌会同步发布新款Nexus设备和新的Android版本,但由于今年Nougat提前发布,传言中的HTC Nexus设备是否会同步亮相还不确定。(编译/霜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