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不走寻常路 LG申请新商标欲推21:9智能机

2016-08-02 07:52:17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编辑:夏雪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近些年来,LG在智能手机创新上从未停下脚步,从去年双屏幕的V10到今年模块化的G5,LG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让自家产品变得更加有趣。

  


  LG申请的UltraWide Mobile+商标

  今年下半年,V10的后继产品V20即将上市,它将成为Nexus设备以外的首款安卓7.0智能机。不过,该公司的最新专利显示,它们可能准备打破常规,为我们带来一台21:9的超宽屏智能手机。

  


  LG旗下的21:9显示器

  专利描述显示,这款神秘新机将是LG在高端市场的秘密武器。在见惯了各种堆硬件产品后,我们已经有些审美疲劳了,不过这款产品一反常态的用上了21:9的屏幕,而非我们常见的16:9。这就意味着这款机型绝对是“大长脸”,LG如何处理这种前所未见的屏幕成了最大看点,也许这款屏幕会让该机拥有某些隐藏属性。

  


  LG VU系列智能机

  其实,LG使用奇葩分辨率也不是第一次了。在大屏机刚刚兴起时,它们就推出过LG VU系列,该机使用4:3屏幕,因此其外形看起来非常宽。(编译/吕佳辉)